超心塞且秃头

今天我想长头发

也许不真实,但这是我期待的世界的模样

“大家,我的挚友结婚了!”
不管是披集小天使的这一句话还是之后人们的欢呼祝福都太感人,可以说这是第十话里我最喜欢的部分了。
放到三次元,这确实不太可能――即使是最开放的国家,也有那么几个恐同。
所以争吵地无休无止。
不管你是真恐同还是想证明一下自己正得不能再正的三观,我只想说――
这就是我所期待的世界的模样。
现实生活中太多的无可奈何,太多的想改变却无力改变,即使气到嚎啕大哭也毫无用处。
世界确实不乏美丽,但他也毫不吝啬地把丑恶展现在你面前。
于是挣扎,彷徨,蹒跚。
于是我们拿起笔,创造了桃花源。
这是独属于我们的世界,我们把它抱在怀里,万分珍惜地观赏。
然而桃花源毕竟是桃花源,隔着次元壁永远触碰不到。
世界上没有一样东西是完美的,更何况世界本身?
但不管怎么,我还是想让整个世界都看到,我们期待的世界的模样。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