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心塞且秃头

今天我想长头发

【维勇】献给你的梦境

*简单地说就是勇利做了个噩梦醒了之后的事
*勇利好可爱啊羡慕死维克托了
*记住不管你看到了什么那都是被官方逼的






胜生勇利知道这是个梦。
他看到自己低头整理着一束白玫瑰。黑西装,表情掩在刘海的黑色阴影下,苍白的手指穿梭在苍白的花间。
一片黑白之中只有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在白花间闪着微弱的光。
“勇利,还有半小时,葬礼就开始了。”
“我知道了。”他听到声音从自己的喉咙里传出来。
他没有回头。也许他知道那是谁。
雨打在教堂的玻璃上,他偏头听着。
放下手中的花束,他走向教堂另一头的精致棺木。
他知道,有一个人躺在那儿。
那是谁?
他问。
心脏像是突然被紧握住,每一次跳动都拼死地痛苦,血液猛冲入血管,指间发麻。
不想过去,不想看到。
但脚步停不了,皮鞋扣在地上,一声又一声,空旷地回响。
棺木里层层叠叠的白玫瑰露了出来。
他看见了他披散在花间的银发,仿佛要融进花里的肤色。
维克托。
那一瞬间,他想,该怎样呼吸?
四周忽然响起了压抑的哭声,他回头,看见一片黑色的衣裙,低垂着的头。
身旁的妇人捂着脸低声啜泣,银色的发,是维克托的母亲。
哭不出来。
睁大眼睛,连眼泪都流不出的绝望。
他张开嘴,颤抖着吸了口冰凉的空气。
“……维克……托……”
蜷缩起身子,额头感受到棺木的温度。
攥紧了胸口的衣服。
救救我啊,维克托。

“勇利……勇利……”在摇晃中醒来,他从坚硬的木制地板上起身,屋外的雨声细密,空气中有湿润的味道。
“你怎么睡在地上?会着凉啊。”
他想起维克托第一次来这里时,躺在地板上睡得毫无防备,不由得轻轻笑出声。
胜生勇利抚摸着蜷缩在自己脚边的马卡钦,无比庆幸着自己从那个梦境中醒来。
啊,好想见维克托。
“真利姐,维克多呢?……听我说啊,我刚刚做了一个超奇怪的梦,我居然梦到维克托死了……真是不吉利啊”
正在擦拭桌子的胜生真利一愣,放下手中的抹布,回头看到弟弟转着无名指上的戒指,垂着眼,笑容温柔。
“你在说什么呢勇利?”
“嗯?所以说我梦到了维克多的葬礼,还……”
“勇利,”胜生真利打断了弟弟的话“那已经是三年前的事了。”
“维克托已经死了三年了。”

评论(10)

热度(63)